Thursday, July 5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六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三十六集 杏娥萌起輕生之念

杏娥終答應到警署協助認人。
飛 權 衡 職 責 後 認 同 山 的 意 見 , 終 於 將 有 關 娥 的 一 切 告 訴 山 , 山 聽 後 明 白 娥 的 處 境 。 娥 竟 然 失 約 令 山 和 飛 不 解 , 原 來 娥 想 去 自 殺 , 幸 得 君 及 時 阻 止 , 同 時 願 意 和 警 方 合 作 。


徐飛答應與俏君踏進人生另一旅程。
儀 失 蹤 , 警 方 估 計 她 已 凶 多 吉 少 , 但 四 處 找 尋 也 沒 有 發 現 任 何 線 索 , 最 後 由 飛 作 出 大 膽 假 設 , 兇 手 原 形 畢 露 。 強 的 癌 病 受 到 控 制 , 在 君 和 杰 的 鼓 勵 下 , 勇 敢 地 向 香 表 明 一 切 , 而 香 亦 重 新 接 納 他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六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六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