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一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二十一集 婉蘭解除婚約

子青遇上一個與自己相似的女子。
青 有 宋 家 齊 做 時 間 證 人 而 被 釋 放 , 山 頓 吁 一 口 氣 , 更 發 現 死 者 曹 占 從 事 淫 媒 及 毒 品 交 易 。 山 請 君 為 青 作 心 理 輔 導 , 君 懷 疑 她 患 有 妄 想 症 。 蘭 有 感 如 近 來 心 情 欠 佳 , 隱 覺 與 自 己 有 關 , 山 請 纓 去 開 解 。 蘭 覺 有 異 跟 蹤 他 , 發 現 二 人 有 私 情 , 決 定 跟 山 分 手 。


婉蘭:「我要解除婚約。」
飛 聽 到 君 輔 導 同 事 時 有 危 險 , 慌 忙 趕 去 , 見 君 無 恙 即 情 不 自 禁 緊 擁 著 她 。 一 夜 纏 綿 後 , 徐 飛 帶 俏 君 吃 消 夜 , 看 見 俏 君 的 小 動 作 不 禁 憶 起 芊 芊 , 俏 君 只 好 黯 然 離 去 並 遇 上 壞 車 的 心 如 , 兩 個 失 意 的 女 人 在 餐 廳 內 互 訴 心 中 情 。 子 山 與 婉 蘭 試 婚 紗 當 日 , 婉 蘭 主 動 向 子 山 提 出 解 除 婚 約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一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一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