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三十集 麗緹呷乾醋

麗緹指責蓮香勾引彼德。
蘭 計 劃 出 獄 後 離 開 香 港 , 所 以 希 望 山 不 要 再 等 , 山 知 道 蘭 的 心 意 , 決 定 接 受 和 她 分 手 的 事 實 。 如 請 了 洛 偉 基 做 經 理 , 負 責 打 理 餐 廳 , 由 於 他 處 事 大 公 無 私 , 令 到 餐 廳 上 下 都 心 服 口 服 。


意志教心如偷荔枝調酒。
邱 Sir 和 緹 在 餐 廳 舉 行 結 婚 紀 念 , 專 誠 來 餐 廳 試 菜 , 遇 到 基 的 舅 仔 , 覺 得 緹 非 常 面 熟 。 君 覺 得 杰 和 強 感 情 越 來 越 好 , 反 而 父 女 的 感 情 漸 淡 , 飛 安 慰 她 ; 如 醉 心 學 習 調 酒 , 不 惜 到 果 園 偷 荔 枝 , 園 主 說 要 告 她 令 山 啼 笑 皆 非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