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五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五集 子山運用催眼找破案綫索

俏君令文靖陷入催眼狀態,回憶子明遇害的經過。
美 美 說 出 漢 華 的 前 度 女 友 秀 卿 五 年 前 在 台 灣 被 殺 , 兇 手 是 杜 永 恒 。 徐 飛 為 進 一 步 尋 找 線 索 , 欲 追 查 永 恒 下 落 , 於 是 帶 著 子 明 與 其 妻 若 玫 的 合 照 去 台 灣 找 舞 蹈 家 顧 宏 。


心如看見子山對婉蘭體貼之情,感到酸溜溜。
大 廈 看 更 曾 看 見 漢 華 與 子 明 發 生 爭 執 , 加 上 漢 華 曾 苦 纏 若 玫 的 消 息 , 兇 案 現 場 亦 曾 發 現 漢 華 的 汽 車 , 子 山 推 斷 漢 華 是 真 兇 。 顧 宏 來 港 探 望 若 玫 後 自 殺 身 亡 , 身 上 找 到 一 張 關 鍵 的 照 片 。 徐 飛 醉 酒 與 國 仁 打 架 , 被 命 令 往 見 俏 君 接 受 輔 導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五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五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