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四集 海灘發現男性腐屍

俏君急趕兇案現場指稱認識死者。
俏 君 知 道 徐 飛 吃 的 丸 仔 竟 是 金 梅 片 , 一 愕 , 問 到 他 為 何 突 然 情 緒 失 控 而 撞 車 , 徐 飛 面 色 一 變 , 勾 起 對 舊 女 朋 友 芊 芊 的 回 憶 。 子 山 知 道 金 梅 片 後 頓 放 下 心 頭 大 石 。 子 君 收 到 女 病 人 文 靖 的 遺 書 , 立 刻 四 處 尋 找 其 下 落 , 遇 警 察 發 現 屍 體 封 路 , 慌 忙 前 往 查 看 , 慶 幸 非 文 靖 , 而 是 一 男 子 叫 杜 子 明 , 他 表 面 是 自 殺 , 其 實 致 命 傷 卻 是 背 部 的 一 刀 , 子 山 懷 疑 兇 手 是 子 明 的 女 友 文 靖 。


徐飛又再想起失蹤多時的女友芊芊。
文 靖 向 俏 君 求 助 , 俏 君 始 知 她 與 子 明 一 起 吃 安 眠 藥 殉 情 , 醒 來 發 現 自 己 死 不 去 , 但 子 明 卻 遭 人 刺 斃 , 驚 慌 下 逃 離 現 場 , 俏 君 建 議 她 向 警 方 報 案 , 子 山 找 俏 君 查 問 文 靖 情 況 , 俏 君 為 怕 刺 激 文 靖 而 隱 瞞 。 徐 飛 遇 見 表 妹 阮 美 美 , 始 知 她 婚 姻 不 如 意 , 丈 夫 趙 漢 華 失 蹤 。 文 靖 被 子 山 捉 來 問 話 , 透 露 漢 華 曾 是 子 明 的 仇 家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四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