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三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十三集 望石夫婦不幸先後遇害

婉蘭經心理輔導後仍愁眉深鎖。
婉 蘭 對 父 親 照 顧 得 千 依 百 順 , 令 到 子 山 非 常 不 快 又 不 能 生 氣 , 秋 月 由 於 太 冷 靜 令 到 警 方 懷 疑 , 決 定 進 一 步 追 查 她 , 剛 巧 國 仁 放 假 回 來 , 主 動 地 負 責 追 查 , 令 各 同 事 大 為 出 奇 。


國仁搶著調查望石被殺的案件。
秋 月 一 位 好 友 Tina , 在 餐 廳 看 見 自 己 小 時 肖 象 的 油 畫 , 非 常 希 望 購 回 , 但 被 餐 廳 拒 絕 , 秋 月 為 了 朋 友 的 心 頭 好 , 竟 然 到 餐 廳 偷 龍 轉 鳳 送 給 Tina , 跟 蹤 她 的 國 仁 非 常 感 動 , 原 來 國 仁 和 秋 月 曾 有 一 夜 情 , 對 她 念 念 不 忘 , 心 中 非 常 煩 悶 , 便 對 俏 君 傾 訴 。 不 過 , 秋 月 和 偉 聰 亦 有 一 段 情 , 令 警 方 對 她 更 多 懷 疑 , 於 是 警 方 決 定 採 取 行 動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三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三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