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8, 2012

【心戰 第七集】鄭少秋 陳豪 邵美琪 陳茵媺 黃德斌


人.獸.無界線

人口愈膨漲,城市愈擴張,但人與人的距離卻出奇地愈來愈遠,人心愈孤獨,善惡的界線愈糢糊,最終,只有血脈親緣成為唯一掌握人性的最後一條救命稻草。

文明演進中,人類發明了道德觀,自恃抱擁著「良知」、「美善」、「倫常」、「愛」種種「人性」光輝,義無反顧,告別先祖猿猴行列。可是,眼底下,為私慾,父子相殘,親倫相害的案件,無日無之發生在你我的城市中,人與獸的界綫,如同虛設。

第七集 兆楠世婷 緣分緊密

兆楠跟隨世言到商場觀摩他的魔術表演,兆楠見世言能在表演中輕鬆地帶動觀眾的興奮情緒,也為此欣賞不已。兆楠笑言從自己的觀察中,感受出世言是一個聰明人,更能將世言的心理分析得甚為詳細,令世言對他的戒心更大。

世言一直害怕兆楠會揭穿自己努力隱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,開始盤算如何對付兆楠。楚蕎得知學禮還有纏繞著世婷,即大感好奇,但世婷坦言對學禮的所作所為感到煩厭。

世言受傷 拒教兆楠
Eric又再把世言召到酒吧,眾人不停對世言所感到煩惱的事不斷訴諸各種意見,世言不滿Eric把他的秘密公諸各人。世言受傷,卻不敢將真相直接告訴楚蕎,只表示是被醉酒客所弄傷,楚蕎亦沒有為意。

學禮不接受世婷分手的理由而再找她對話,兩人在糾纏間,學禮不慎滾下樓梯,更被的士撞傷倒地。

街上糾纏 學禮被撞
世婷發現,兆楠竟然是的士上的乘客。兆楠、耀榮及世婷要到警署錄口供,楚蕎趕往迎接世婷,兆楠到此才恍然世婷原來就是世言的妹妹。

兆楠在警署內,看見承宇怒責下屬辦事不力,看出承宇對慧晴之死還是放不下。兆楠與一眾老朋友吃火鍋時,從火鍋店經理森口中得悉承宇在慧晴死後,不停到該區掃黃掃毒,兆楠聽後不禁暗替承宇感到擔心。

世言楚蕎 和好如初
世言知世婷與學禮的事又再與兆楠扯上關係,心中大感不快,結果世言竟將怒意發洩到楚蕎身上;世言獨自到Jekyll酒吧買醉,Michelle又想挑逗他,但世言以冷言冷語拒絕了她,令Michelle大感沒趣。世婷見學禮為了自己而受傷,心中不禁對學禮充滿歉意。

世言因早前失言頂撞了楚蕎,故誠心向她道歉,兩口子又再和好如初。世婷與兆楠不約而同地到花店買艾菊,兩人閒談間竟不期然地流露出一份默契。

兆楠助言 承宇愕然
兆楠拿著艾菊去拜祭慧晴,發現早有一束花放在慧晴墓前,兆楠認定是承宇剛前來拜祭過慧晴。兆楠在火鍋店外看見經理森一臉瘀傷從後巷走出來,森直指是承宇毆打自己。

兆楠向警方表示只看見森受傷走出後巷,卻看不見承宇打過他,承宇未有想過兆楠會說出對自己有利的口供,不禁一怔。

世婷兆楠 一再相遇
兆楠在醫院看見世婷被學禮喝罵,即向世婷勸戒一番,令世婷的心結解開,不再與學禮糾纏下去。兆楠介紹跌打中醫師給世婷,世婷帶世言前往醫治手傷,結果反令世言的不安感愈來愈強。世婷與兆楠又巧合地相遇,她為找到一位知音人而感高興不已。正當兩人言談甚歡,世言卻原來一直在遠處暗暗地監視著他們。

【心戰 第七集】鄭少秋 陳豪 邵美琪 陳茵媺 黃德斌 Part 1


【心戰 第七集】鄭少秋 陳豪 邵美琪 陳茵媺 黃德斌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