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七集 心如母逝傷心不已

子山話要考一考你:「邊個歲數最長壽?」
徐 飛 接 受 心 理 治 療 期 間 , 受 到 同 事 國 仁 諸 多 說 話 , 幸 好 俏 君 大 公 無 私 , 力 證 徐 飛 , 令 他 得 以 保 留 職 務 。 建 生 熱 烈 追 求 俏 君 , 而 俏 君 只 想 保 持 好 朋 友 關 係 , 心 如 眼 看 母 親 寶 莉 因 心 臟 病 身 體 日 漸 衰 弱 , 心 中 非 常 難 過 , 但 寶 莉 反 而 安 慰 她 。


心如對寶莉的死,大受打擊。
村 屋 發 現 女 屍 Ada , 屋 內 所 有 門 窗 均 反 鎖 , 警 方 懷 疑 是 她 男 朋 友 溫 志 森 所 為 , 正 想 拘 捕 他 時 給 他 逃 脫 。 寶 莉 病 發 身 亡 , 死 後 留 書 給 心 如 , 說 出 當 年 為 救 心 如 , 冤 枉 一 位 年 青 人 令 他 慘 死 , 並 把 真 兇 的 證 據 放 在 古 董 櫃 內 。 志 森 重 傷 逃 亡 到 心 如 家 中 , 被 心 如 發 現 後 為 他 療 傷 ; 另 一 方 面 , 在 宣 佈 寶 莉 的 遺 囑 時 , 私 家 偵 探 突 然 探 訪 心 如 , 其 後 被 發 現 死 於 書 房 內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