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二十七集 兇案錯縱複雜

武杰在酒店房間發現死屍。
屏 被 人 謀 殺 後 棄 屍 沙 灘 , 剛 巧 杰 經 過 沙 灘 被 警 方 懷 疑 他 是 兇 手 , 由 於 他 的 不 合 作 令 他 很 不 利 , 幸 好 君 從 中 開 解 。 蘭 為 令 山 死 心 , 不 惜 在 探 監 名 單 中 刪 除 他 的 名 字 , 山 感 無 奈 。


素玉認領姐姐的屍體時,顯得十分哀傷。
玉 從 台 灣 來 找 尋 失 蹤 多 天 的 姊 姊 玲 , 警 方 懷 疑 玲 和 柏 關 係 密 切 , 對 柏 展 開 調 查 , 不 過 柏 有 青 做 時 間 證 人 , 證 明 案 發 當 日 與 他 一 齊 在 酒 店 工 作 。 杰 在 酒 店 工 作 時 發 現 莫 耀 風 屍 體 , 警 方 正 全 力 追 查 同 黨 陳 志 豪 。 而 警 方 在 山 上 發 現 女 屍 , 證 明 是 玲 的 屍 體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