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八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二十八集 俏君難解的心結

兩口子恩愛的程度可否逝水長流。
警 方 在 玲 保 險 單 內 發 現 受 益 人 是 柏 , 顯 示 他 們 的 關 係 密 切 , 由 於 沒 有 充 份 證 據 落 案 控 告 他 , 玉 便 去 暗 殺 柏 , 幸 及 時 被 警 方 阻 止 。 飛 聯 想 到 案 發 當 日 , 同 時 亦 是 緹 撞 車 , 根 據 緹 提 供 資 料 , 知 道 柏 和 屏 的 車 曾 經 相 撞 , 當 時 柏 的 車 正 被 人 偷 去 , 但 他 竟 然 沒 有 報 警 , 柏 承 認 , 但 柏 並 沒 有 殺 屏 , 令 屏 的 兇 案 懸 空 。


子青對於淑賢的丈夫就是家齊,感到愕然。
青 往 醫 院 探 賢 , 看 見 其 丈 夫 就 家 齊 , 不 禁 愕 然 , 但 被 齊 風 度 翩 翩 的 行 為 吸 著 。 權 對 於 青 只 顧 畫 畫 而 被 受 冷 落 , 向 山 發 牢 騷 。 山 知 道 蘭 拒 絕 與 他 見 面 , 只 好 託 如 將 一 封 情 書 轉 交蘭 , 蘭 把 信 推 回 給 心 如 , 山 對 於 蘭 絕 情 的 退 信 , 心 酸 酸 地 仰 天 長 嘆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八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二十八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