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三十七集 徐飛性情大變

子青拒絕跟紹權返美國。
權 被 公 司 派 到 美 國 工 作 , 青 堅 決 拒 絕 跟 隨 他 , 夫 妻 形 同 分 居 , 令 山 和 如 非 常 心 痛 , 更 珍 惜 現 在 的 關 係 。 蘭 刑 滿 出 獄 , 為 了 斬 斷 與 山 的 情 絲 , 寧 願 和 曾 同 監 的 張 曉 彤 和 其 兄 豪 一 起 居 住 。 蘭 找 工 作 卻 處 處 碰 壁 , 幸 得 影 視 紅 星 田 思 思 賞 識 得 聘 用 為 她 的 私 人 助 理 , 蘭 更 在 工 餘 時 到 彤 的 餐 廳 兼 職 。


婉蘭刑滿出獄。
君 和 飛 感 情 發 展 到 談 婚 論 嫁 , 飛 亦 想 忘 記 芊 的 一 切 , 決 定 將 芊 的 房 屋 出 售 , 君 以 為 飛 真 的 放 開 心 結 。 警 方 在 山 邊 發 現 一 具 腐 爛 女 屍 , 飛 認 為 可 能 是 芊 , 整 個 人 失 魂 落 魄 。 君 在 山 口 中 得 知 飛 性 情 大變 的 原 因 , 君 盡 力 開 解 飛 , 可 惜 飛 卻 冷 言 相 對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三十七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