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五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

督察江子山(陳錦鴻)頭腦冷靜,思想慎密,做事客觀,雖與獨斷獨行的沙展徐飛(古天樂)合作,但仍能以柔制剛,充份利用對方敏銳的直覺和豐富的經驗,屢破奇案。飛因山助他立下不少大功,事業亦見起色,對山深感佩服,二人頓成無敵拍檔。

感情上,這對好拍檔卻分別糾纏於兩段解不開的情緣間:飛一直對失蹤多年的女友芊芊(向海嵐)未能忘情,至俏君(宣萱)出現,二人擦出火花並共賦同居。不料,飛此時突然收到芊芊的消息,他會如何抉擇?而山基於情義,不欲捨下女友婉蘭(佘詩曼)不顧,只好與真心相愛的心如(李珊珊)分開......

第十五集 時間證據之謎

徐飛逼俏君講出與國仁的談話內容。
徐 飛 逼 俏 君 講 出 與 國 仁 傾 談 的 內 容 , 俏 君 一 意 孤 行 以 私 隱 為 由 保 守 秘 密 。 但 俏 君 心 內 卻 感 忐 忑 不 安 找 建 生 傾 訴 , 建 生 再 次 向 俏 君 示 愛 , 俏 君 心 軟 答 允 。 邱 Sir 證 明 國 仁 於 案 發 時 有 不 在 場 證 據 , 國 仁 得 以 脫 罪 。 警 方 不 斷 追 查 , 在 搜 查 秋 月 家 中 時 國 仁 有 重 大 發 現 , 終 能 指 控 謀 殺 碧 妮 真 兇 。


子山指派國仁盤問望月。
仁 回 差 館 受 到 同 事 的 鼓 勵 , 感 激 不 已 。 徐 飛 順 道 接 俏 君 放 工 , 看 見 她 約 會 建 生 及 煙 韌 的 情 形 , 徐 飛 心 中 湧 起 酸 溜 溜 的 感 覺 。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五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刑事偵緝檔案Ⅳ 第十五集】陳錦鴻 古天樂 宣萱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