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8, 2012

【心戰 第十五集】鄭少秋 陳豪 邵美琪 陳茵媺 黃德斌


人.獸.無界線

人口愈膨漲,城市愈擴張,但人與人的距離卻出奇地愈來愈遠,人心愈孤獨,善惡的界線愈糢糊,最終,只有血脈親緣成為唯一掌握人性的最後一條救命稻草。

文明演進中,人類發明了道德觀,自恃抱擁著「良知」、「美善」、「倫常」、「愛」種種「人性」光輝,義無反顧,告別先祖猿猴行列。可是,眼底下,為私慾,父子相殘,親倫相害的案件,無日無之發生在你我的城市中,人與獸的界綫,如同虛設。

第十五集 前度男友 強行禁錮

卓鈞打算回英國完成學業,麗馨看見兒子思想開始變得成熟,亦感到安慰;兆楠不想接拍早前所接下的魔術師題材電影,終令世言的顧問工作告吹,而楚蕎亦明白兆楠需要時間去處理自己的情緒。楚蕎向Kelly詢問有關世言未來的工作安排,得悉世言將有機會到澳門的賭場工作,即擔心世言將有藉口在外花天酒地。世言與歐陽先生在酒吧內傾談到澳門賭場表演工作的細節時,有性感女子一直留意着世言的舉動。

男友異行 楚蕎擔心
Eric留意到女子的舉動,即上前向她搭訕,更即時使出魔術哄得她心花怒放。兆楠暫別香港到上海工作,世婷自責未能成功安慰好友,楚蕎反勸世婷以平常心面對之。世言爛醉如泥地回到家中,楚蕎有感世言近日行為有異,不禁替他擔心起來。

麗馨替兆楠作主欲把舊居出售,以免兆楠觸景傷情。正當麗馨讓客人看樓時,世婷剛好步過樓下;麗馨看見世婷的眼神流露出關懷之情,忽然又不想將兆楠的舊居放售。

變態學禮 苦纏世婷
世婷回家時未有為意學禮一直跟蹤在後,而學禮竟然瘋狂得偷取了電梯的鎖匙,刻意將自己與世婷困在電梯內,希望可以爭取到機會與世婷單獨對話。世婷的幽閉恐懼症因困在電梯而發作,世婷驚恐大叫,反令學禮更為激動。

楚蕎從閉路電視中看見學禮纏繞著世婷,急得報警求助。學禮被警方拘捕,世言與楚蕎陪世婷錄口供時,卻與學禮碰個正着;學禮要求世婷不要控告自己,世言為保護世婷而阻止學禮接近妹妹。

麗馨世婷 關係改善
楚蕎被學禮推倒而跌在地上受傷,世婷有感因為自己的感情事而連累了楚蕎,心中不禁內疚不已。

Martin本想為世婷出氣而伏擊學禮,Eric厲言阻止,令Martin不得要領。

世婷在大樹下巧遇麗馨,麗馨告知世婷將不會把舊居賣掉,世婷聽後大感意外。麗馨接受世婷與兆楠的友誼,更希望世婷能多向兆楠勸解;世婷看見麗馨對自己的態度大為改善,頓感鬆了一口氣。

世言到電視台表演,楚蕎剛巧也在工作,故打算待世言表演完結後才離去;楚蕎在走廊上發現學禮鬼鬼祟祟地出現。

學禮世言 再起衝突
楚蕎發現學禮似是出現在電視台,但轉瞬間卻又失去蹤影,於是楚蕎以為自己一時糊塗認錯了人;但原來學禮真的潛進了電視台,更在帳篷中找到世言。

世言見學禮出現怒然趕他離開,但學禮不肯罷休更指世言與世婷有亂倫之嫌,世言聽後不禁大怒。

Martin氣得欲以繩索把學禮勒死,世言怪責Martin多管閒事。

遇上意外 遭警調查
世言駕駛著貨車直奔郊區,豈料遇上交通警察上前查牌;世言成功擺脫警察後,卻未料再遇上交通意外而令貨車翻側倒地。

世言怕會驚動警方,情急之下與Eric等人合力將犯罪的秘密藏於沙井之中,總算避過被發現之險。楚蕎把曾遇見學禮一事告知世言,世言聽後不禁心中一凜。

【心戰 第十五集】鄭少秋 陳豪 邵美琪 陳茵媺 黃德斌 Part 1


【心戰 第十五集】鄭少秋 陳豪 邵美琪 陳茵媺 黃德斌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