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二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二集 以朗避世 遁入酒吧
詠儀收到俊雄跑步暈倒的消息後,馬上趕到醫院探望丈夫;詠儀到達後看見俊雄精神奕奕坐在一旁,才稍為放下憂慮。詠儀見俊雄如今在追逐金錢遊戲中弄到身體健康太不如前,暗自擔心…

自從俊雄離開後,工會各人如常工作,但海晴卻對所有事也彷彿不順暢,兆泉勸她勿把其他人與俊雄作比較,才能繼續堅持於工會內工作,海晴聽後無從反駁。

卓桐不檢 卓樺傷心

俊雄到翁家找卓樺時,驚聞有不熟悉的男性聲音響起,俊雄詫異地看見有陌生男子衣衫不整地準備離開翁家。俊雄到酒窖時,發現卓樺正為卓桐帶陌生男子回家過夜一事而吵罵,卓樺因卓桐不顧名聲的舉動而大發雷霆;卓桐酒後胡言而觸及卓樺傷痛之處,姐妹兩人頓時無言以對。卓樺因急用公錢而要俊雄替她安排調動,原來卓樺想與友人一起將物流公司的股價炒賣一番。

俊雄提出 助樺解憂

俊雄得悉因物流公司有工運發生而令卓樺感煩惱後,主動表示將有把握替卓樺解決問題。卓樺認為俊雄太急進表現自己,勸他不要一步登天。卓樺知卓桐曾與俊雄傾吐心事,希望俊雄能幫助卓桐改變過來。俊雄得知梓恩父親阿來原來有參與黑市期指炒賣活動,更因此欠下一身股債未能清還。振軒無意中聽見梓恩又在空氣中廣播,因了得悉解梓恩而重新投入生活而心中一陣歡喜。

梓恩拒絕 替父還債

茂森見梓恩找來富商作廣播嘉賓,對她讚不絕口,而同事對梓恩之改變也略感意外;來約梓恩見面,梓恩得悉父親因輸掉大筆金錢而大罵他。Bowman不想梓恩與父親的關係變差而出面調停,未料梓恩最後只冷冷表示不會替父親清還債項。
Bowman欲幫助來,但梓恩明言若幫他還債,只會助長他變本加厲,拒絕了Bowman的好意。Dr.Dylan找到一場地可作「Rock Fest’」演出,邀梓恩一同參觀。

俊雄海晴 再次相遇

梓恩在觀察場地後竟諸多顧慮,令Dr.Dylan奇怪梓恩竟變得如此不信任人,更對她過於偏激的想法大感心痛。俊雄決定親自與來見面,俊雄寬宏地處理來的黑期債項,更向他暗示不應再沾手,來在言談間將梓恩已回港一事告知俊雄。海晴因在商場與保安員結怨而被帶上警署,海晴因沒有足夠金錢保釋只好向俊雄求助。俊雄送海晴回家時,海晴為早前沒有幫助俊雄之事向他道歉。

詠儀懷疑 丈夫出軌

詠儀替俊雄洗衣服時嗅出衣服殘留有香水味,詠儀即懷疑俊雄有外遇,不禁心亂如麻。詠儀看到俊雄手機內的短訊,得悉丈夫與海晴有曖昧關係,頓感心痛。
俊雄留意到卓樺對一些小孩子的舉動特別關注,心中已猜度她過往必有一些與小孩有關的傷痛往事。俊雄借海晴暗中助他處理物流公司工運一事,令卓樺能順利在股市中賺大錢,卓樺為此對俊雄另眼相看。俊雄在卓桐口中查探出卓樺原來曾墮貽…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二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二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