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十一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

唐伯虎(張家輝)、祝枝山(歐陽振華)、文徵明(林家楝)三人青梅竹馬,一同受學於六藝書院,聞名於江南一帶。然而樹大招風,得罪寧王義子朱子健,健為了對付三人,招攬來自波斯奇才周文賓(魏俊傑),賓一為私仇、二為揚名,就不擇手段擊倒三人。虎三人揭穿了賓的劣行,致使健棄之如敝屣,幸得虎等人不記前嫌,施以援手,最後四人成為八拜之交。

寧王(高雄)賞識四人才情,引為幕僚,並安排四人研究一塊刻有古怪文字的瓦片。原來瓦片乃涉及一個寶藏,而藏寶處極有可能為華太師府,虎為了寶藏、秋香,遂到太師府充當書僮,易名華安。

虎終於發覺寧王欲奪寶藏以作謀反之資,虎不欲同謀,遂佯狂玩世,在長樂坊寄情詩畫。期間竟遇上微服江南的正德皇(蔡子健),虎更助皇成就一段龍鳳緣。此時,寧王趁皇身在宮外,以圖謀反……

第十一集 伯虎納妾鬧雙胞

曉蓮歡天喜地接過紫玉釵,準備嫁給伯虎。
伯 虎 視 秋 月 為 知 己 , 以 家 傳 之 紫 玉 釵 向 她 求 婚 , 秋 月 心 如 鹿 撞 。 伯 虎 與 秋 月 參 加 迎 月 彩 燈 晚 會 , 伯 虎 決 贏 取 大 獎 博 秋 月 一 笑 。 伯 虎 贏 得 大 獎 , 秋 月 卻 喜 歡 二 獎 禮 物 彩 球 , 伯 虎 見 狀 , 竟 願 意 低 聲 下 氣 求 人 交 換 獎 品 。 秋 月 見 伯 虎 為 拾 回 自 己 喜 歡 的 彩 球 而 被 眾 妓 女 戲 弄 , 大 為 感 動 , 心 有 決 定 。 秋 月 決 心 離 開 東 廠 , 東 廠 主 持 劉 公 公 劉 瑾 要 她 受 他 三 掌 , 秋 月 寧 死 也 要 離 開 。 劉 瑾 最 後 不 忍 心 殺 她 , 要 她 完 成 尋 找 人 皮 任 務 代 替 接 最 後 一 掌 , 秋 月 大 喜 。


伯虎雖然斷言拒絕曉蓮,仍無損與枝山的兄弟情。
昭 容 見 曉 蓮 因 伯 虎 納 妾 一 事 被 勒 索 , 明 白 她 的 心 意 , 決 以 紫 玉 釵 相 贈 , 並 答 允 為 她 安 排 與 伯 虎 的 婚 事 。 當 伯 虎 帶 秋 月 回 家 吃 飯 時 , 眾 人 一 愕 。 曉 蓮 聽 到 伯 虎 從 未 有 意 娶 自 己 時 , 歇 斯 底 里 地 責 罵 伯 虎 。 秋 月 雖 恐 幸 福 的 憧 憬 會 失 去 , 仍 冷 然 以 對 。 小 蝶 與 廣 德 為 伯 虎 納 誰 為 妾 一 事 起 爭 拗 , 各 不 相 讓 。 枝 山 雨 中 再 遇 已 作 人 婦 的 舊 情 人 素 菊 , 回 想 往 事 心 痛 地 茫 然 回 家 , 見 曉 蓮 竟 狂 飲 烈 酒 , 中 酒 精 毒 暈 倒 。 枝 山 為 救 妹 往 找 伯 虎 , 跪 地 求 他 娶 曉 蓮 。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十一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 Part 1
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十一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