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一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一集 耀彬借機 奚落以朗
92年的band房內,以朗等人正努力彈奏練習,俊雄熱得煩躁不已,原來各人已窮得連冷氣機壞了也沒有錢更換。眾人埋怨還未得到唱片公司賞識,俊雄即提議將音樂轉向較商業的方向發展,但以朗並不認同俊雄的意見。翌日早上,振軒收到家人通知,才得悉父親急病入院;眾人陪振軒趕到醫院,但振軒還是來不及與父親見上最後一面,振軒自責不已,慚愧地跪地痛哭。

振軒提出 脫離樂隊

振軒自父親過世後,打算為了家人而萌生離開樂隊之念;振軒將決定告知以朗等人,眾人雖明白振軒苦衷但仍不想他離隊。梓恩直接地表示要與振軒輸賭,若振軒勝出方可離隊,各人經一輪吵吵鬧鬧後,振軒答應在隊中多留一年發展。回到現在,梓恩自知道家明真正死因後性情大變,更擅自放假離開工作崗位。茂森聯絡不上梓恩,向電台眾人大發脾氣,更指梓恩若不出現會控告她違約。

重操故業 遇客挑逗

振軒因退休基金失利而需重操故業,再次擔任精算師的工作,雪薇怕振軒的眼疾會因工作勞累而惡化,不禁大表擔心。振軒向女富豪Stella講解投資其基金事項時,Stella對振軒甚感興趣,常輕撫振軒挑逗他。振軒知Stella醉翁之意不在酒,即向她暗示沒有發展感情的可能;Stella雖未能如願,卻又欣賞振軒的坦白與自信。振軒回家時,偶然經過梓恩樓下,探頭一看更發現梓恩家了無燈火。

俊雄試探 卓樺喜惡

俊雄正式在金融公司接替了以朗的職位,耀彬亦轉為替俊雄工作;耀彬以為能輕易應付俊雄,卻未料俊雄與以朗的性格大為不同,處理事務的手法亦大有出入,耀彬只得靜觀其變。

俊雄到翁家向卓樺匯報工作進度時,處處試探卓樺的喜惡,卓樺不動聲色將一切看在眼內。卓桐與楊大狀約會,但楊大狀的表現令卓桐十分生氣,情願提早回家;俊雄關心卓桐,遂到酒窖找她。

新法經營 獲得成功

卓桐因以朗的關係對俊雄並不友善,但俊雄仍能輕鬆面對;俊雄投其所好但又不失分寸,終讓卓桐放下戒心。卓樺見兩人言談甚歡,更感俊雄並不簡單。俊雄察覺到與卓桐的交談引起了卓樺的懷疑,遂在翌日安排詠儀到他公司與自己一起吃午飯。俊雄刻意將詠儀再次介紹予卓樺認識,以消除她的疑慮。俊雄以更具人情味的待客手法經營黑市期指生意,十分成功。

耀彬發現 以朗行蹤

因俊雄在應付多疑的卓樺方面亦游刃有餘,所以短時間內便在金融公司站穩陣腳。

詠儀明白俊雄利用自己以博取卓樺的信任,而俊雄為安撫妻子,遂帶她往糖水店吃甜品;但詠儀從言談間看出俊雄的轉變…

以朗離開卓桐後暫住在佩玲家,更在酒吧中當上一份收入不多的樂隊結也手工作。耀彬得知以朗行蹤後,即前往找他,在以朗面前肆意奚落他一番。耀彬將佩玲拒絕自己的怒氣發洩在以朗身上,想不到以朗卻不為所動。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一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一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