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五集 卓桐以朗 舉行婚禮
卓樺約以朗見面,即指責他不應將私下買賣黑市期指的損失入賬公司,以朗即厚顏地表示卓樺不會見死不救,因為自己將是卓桐的丈夫。卓樺為了家族,明知以朗無恥撒賴也沒他辦法。卓樺回到家後本欲與卓桐商量以朗欠債一事,但當看見卓桐滿心歡喜地為出嫁而作出準備;因不想她受傷害,只得打消念頭。

以朗打聽 梓恩近況

俊雄、以朗與振軒三人回復昔日友誼後,以朗即送上喜帖給兩人;振軒問以朗會否請梓恩出席婚禮,以朗雖希望梓恩出現,但又不知如何面對她。振軒看出以朗心事,即自告奮勇替以朗送喜帖給梓恩。以朗到Bowman的餐廳吃飯,原來以朗一直是Bowman的客人;以朗以熟客身份,更打探梓恩的近況。詠儀工作完畢後到Ivan家,向他的女兒Ruby說故事,Ivan見兩人關係融洽,更珍惜與詠儀的關係。

梓恩失眠 拜祭舊愛

Ivan送詠儀回家時,終按捺不住要她在感情上作出抉擇,但詠儀仍為應否與俊雄離婚而猶豫不決。

雪薇得知振軒視力不如從前,於是與子女合力於家中安裝更多燈,但各人烏龍百出,最後仍要振軒出手收拾殘局。雪薇與振軒在房中閒話家常,當雪薇得知丈夫與舊友們關係轉好,不禁替他高興。梓恩失眠變得更嚴重,直到天明時仍亦不能入睡,最後獨自去了拜祭家明。

振軒詠儀 參加婚宴

梓恩看着家明的靈位呆坐,終感到自己多年以來已變得迷失。以朗的婚宴上賓客眾多衣香鬢影,當俊雄步入主廳時,努力從人海中尋找相熟的身影;振軒看見俊雄單身赴約,即問他有關詠儀的行蹤。正當俊雄欲解釋詠儀因事未能出席之際,卻看見詠儀在身後出現。以朗與卓桐站在卓樺身旁忙着招呼賓客,冷落了俊雄等舊友。

梓恩出現 眾人驚喜

卓樺心中雖鄙視以朗,但仍裝着笑臉與他合演一場成功的婚宴。卓桐終發現了振軒等人原來已到達,於是喜孜孜地要以朗與眾好友打招呼聚舊。正當各人向以朗道賀時,梓恩盛裝打扮前來,以朗等人看到梓恩出現後,心情均變得矛盾與興奮,一時間竟不懂如何反應。盛宴過後,俊雄駕車與妻子一起回家,兩人多月來終可聚頭,卻只是平靜地談論生活小事。

詠儀明白 丈夫心意

俊雄的汽車拋錨,詠儀在等候維修時,發現俊雄在行車地圖上,以紅筆圈上了不少地點,剎那間詠儀明白到俊雄一直以來也着緊彼此的關係。

以朗經過宴會廳時,發現佩玲仍未離開,才得悉她要處理梓恩醉倒在洗手間一事;以朗吩咐佩玲先離去,獨自在宴會廳陪伴酒醉未醒的梓恩。此時俊雄與振軒竟折返,三人頓成了守護天使般,在梓恩的身旁陪伴醉倒了的她…

【天與地 第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