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十七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十七集 雪薇要求 丈夫詐癲
梓恩從展衡口中得悉振軒被拘留期間向警方供出往事,一時間無法接受這麼荒謬之事,結果到了Bowman的餐廳避靜。梓恩這時陷入不知該相信展衡對他所說的話,還是俊雄與以朗的辯白的迷惘中。

以朗心中正煩惱與俊雄合作欺騙梓恩是否正確時,卓桐竟以為他為幫助振軒一事而苦惱;卓桐見以朗愁眉不展,遂着他彈結他發洩,以朗亦盡情把不快發洩在音樂上。

不滿母親 忍氣吞聲

俊雄在街頭演說時,被警方邀請了解十八年前的雪山殺人事件;而當警方到以朗寓所時,以朗亦心中有數需再次面對昔日悲傷往事。

梓恩縱然經過了被音樂轟炸包圍的一夜,但仍未知如何理解振軒的說話;梓恩這時突然收到母親的邀約,原來梓恩母親又再因感情問題與丈夫口角,梓恩看見母親軟弱得忍氣吞聲,即勸母親離婚,但看見母親拿不定主意而感氣煞。

振軒成功 保釋外出

俊雄在工會工作時展衡又再出現,他更指要學普通話而欲與俊雄多接觸,令俊雄戒心頓起。俊雄不僅擔心振軒被改判誤殺,亦為展衡出現試探自己而大感煩擾。

楊大狀以精神科醫生的心理評助振軒保釋外出,讓他被送至精神科病房留醫。
振軒回想當時在庭上看不見梓恩的蹤影,便猜出梓恩的心思而令自己情緒低落。

卓樺主動 探望振軒

以朗練習拳擊時,耀彬一直在旁向他報告有關卓樺的情況,得知卓樺忽然出錢協助振軒,令以朗一時間不了解卓樺目的何在。當以朗沉思之際,展衡突然出現,以朗即時明白展衡欲向他刺探口風;展衡在言談間提及梓恩,令以朗憤怒得一拳擊向展衡…

卓樺到精神科病房探望振軒,即直言從沒當他是精神失常;當卓樺從振軒口中得到所想要的訊息離開時,卻遇上以朗。

振軒拒絕 詐瘋脫罪

雪薇探望振軒時,得悉振軒的心理評估報告為正常後,即要求丈夫裝瘋藉此打脫誤殺罪名,但振軒卻拒絕合作;雪薇不想失去丈夫,仍橫蠻地哭訴,希望振軒能回心轉意。

展衡接獲一宗上吊自殺事件,更在死者手機內發現梓恩的電話。原來上吊死者就是梓恩的母親,當梓恩接到消息後立刻趕至殮房認屍。看到梓恩連番受到打擊,展衡亦表示同情。

遭到抹黑 流失支持

俊雄在電視競選辯論時被對手故意抹黑,令他流失不少支持者;工會等人表示不相信傳聞,更對俊雄表示全力支持他。兆泉並沒表態,他對俊雄為爭勝而找詠儀出面幫忙助選一事有保留,更認為俊雄已不是往日自己認識的他。

梓恩避在家中避靜,但雪薇為救振軒而到訪,請梓恩說服振軒;梓恩冷冷地向雪薇下逐客令…梓恩按捺不住與俊雄見面,要他與自己對質,俊雄立即找以朗一起與梓恩見面…

【天與地 第十七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十七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