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六集 眾人發現 詠儀出軌
卓桐與以朗蜜月旅行回港後,即相約一眾好友到家中聚會;俊雄與詠議一起前來,詠儀看見豪華大宅與卓桐的熱情,即大讚以朗得到一位好太太。梓恩與三子躲在酒窖內打桌球,四人一時大笑一時吵鬧,彷彿重拾年輕時的美好歲月。卓桐到酒窖找以朗,看見他與俊雄及振軒口角時即大為緊張,反而梓恩毫不理會,專心打球。

四人聚會 友情重現

卓桐看見梓恩勝出比賽,俊雄與以朗受到懲罰要讓梓恩騎在背做掌上壓,為他們時而水火不容,時而相處融洽而感不可思議。聚會過後,卓桐喝得酩酊大醉,更問以朗有關梓恩的事,想不到以朗直認還喜歡梓恩…

充滿童心的卓桐帶同振軒的兩名子女到主題公園,振軒與梓恩只好充當褓姆照顧三人。卓桐高興地與梓恩傾談,梓恩亦找機會向卓桐坦言自己與以朗只是好朋友。

詠儀出軌 終被發現

卓桐誠懇地說出並沒有介懷他們的前事,只是欣賞梓恩的性格更希望與她成為好友。當天色漸暗,振軒的子女擔心父親視力而分別捉着振軒的手,令梓恩既同情亦欣羡振軒。

梓恩代振軒駕車送眾人回家時,竟與卓桐看見詠儀與Ivan的親暱舉動,認為兩人關係非比尋常。另一邊廂,俊雄與兆泉在街頭辦簽名運動時,兆泉被一醉酒大漢騷擾,俊雄立即上前解圍。

振軒提議 保守秘密

兆泉得知俊雄約了詠議回家吃飯,即要他早點回家,海晴聽後心中感酸溜溜。俊雄夫婦多月來首次一起吃飯,兩人竟因不習慣而變得沉默起來;另一方面,梓恩、振軒與以朗因得悉詠儀有婚外情一事煩惱,以朗與梓恩爭辯應否告知俊雄,而振軒卻認為各人應保守秘密靜觀其變。俊雄半夜又再回到工會,竟發現兆泉仍未離開,兆泉只得向他解釋箇中理由。

梓恩主動 約見詠儀

兆泉與俊雄閒話家常時,他勸俊雄要關心妻子,不要像他那樣老來才感後悔,但俊雄卻感到兆泉似是勸他離開工會。

卓桐突然到金融公司找以朗,要以朗將剛開光的玉珮交給俊雄夫婦;以朗見卓桐比自己更着緊俊雄的事,心中既感激又感自慚形穢。

梓恩思前想後終決定找詠儀傾談,詠儀明白自己有愧於俊雄,但仍裝出強悍一面來保護自己。

以朗為友 毆打情夫

詠儀突然指責梓恩,說因家明失蹤一事她也令三個男人也不好過,梓恩不禁愕然。以朗本想到醫院找詠儀,卻與Ivan遇上;以朗隨Ivan前往洗手間,二話不說便向他揮拳相向。振軒終忍不住將詠儀有婚外情一事告知俊雄,俊雄聽後不禁呆立當場。俊雄不想面對現實,卻又無法欺騙自己,心情抑鬱得只能以打鼓來發洩。梓恩、振軒及以朗三人只能在他身旁陪伴。

【天與地 第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