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八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八集 揮紅油記 新曲歌詞
1992年梓恩與家明等人看見包租公守候在樓梯外,即不敢回到band房;以朗指責俊雄未有交房租,以致包租公上門追租。當各人互數對方不是時,梓恩忍無可忍出言指責各人。

時間回到現在,梓恩到骨灰庵拜祭家明時,忽然回憶起過去的種種事,也不肯定自己應否再去干涉以朗三人的恩怨。以朗與Stella等人見面後離開,沒有發現俊雄與卓桐早在一旁監視。

俊雄說出 以朗野心

俊雄淡淡說出Stella等人正是以朗背後的大老闆,卓桐望着眼前的俊雄,也不知該相信以朗還是相信俊雄的說話;俊雄句句肯定地指出以朗與Stella等人私通欲奪去公司之事,卓桐對以朗的解釋有所警惕,但以朗卻全然沒有察覺卓桐的心思。卓桐帶着重重疑惑跟隨以朗到達琴行,以朗情深地與卓桐談起復合一事,但卓桐只關心以朗有否與Stella等人勾結。

卓桐出言 試探以朗

卓桐試探以朗有否與Stella等人見面,以朗淡然地表示沒有,卓桐見以朗再次欺騙自己,忍不住失望的心情黯然離開。展衡因海面發現浮屍而得知梓恩正在附近的空地準備舉辦Rock Fest’音樂會,展衡好奇心起到場一探究竟;展衡看見梓恩的熱誠,竟不其然流露出年輕時對音樂的熱愛…俊雄查出Stella等人乃以朗的後台,便主動接近及拉攏她們。

俊雄成功 圍堵以朗

俊雄成功讓卓桐與Stella等人與自己站在同一陣線,以朗明白已身處下風全無還手之力,心中憤怒不已。以朗使計約振軒見面,振軒到達後才知為以朗所騙,不禁心中有氣。

以朗知振軒因William父親之事才協助俊雄工作,他表示有辦法能助振軒解決問題;振軒明白若接受以朗的幫助,亦只是從一個陷阱跳往另一個陷阱而已,於是拒絕後木無表情離去。

振軒兒子 無故失蹤

俊雄得知振軒與以朗見面,即估計到以朗的把戲,不禁對振軒大罵一頓。俊雄再次提醒振軒,若他幫助以朗,其家人將一併受到牽連;振軒不滿俊雄的要脅,憤怒得拂袖而去。

振軒接兒子放學,但卻發現他無故失蹤,振軒不禁大為緊張。振軒四處尋找兒子下落直到天黑;因再看不清景物只得通知雪薇有關兒子失蹤一事。雪薇無計可施下致電俊雄,請求他高抬貴手…

三人聚頭 互訴從前

振軒收到兒子回到家中的通知後趕回家,雪薇告知丈夫自己曾致電俊雄,振軒聽後不禁愕然。俊雄突然來電要與振軒見面,振軒趕至後竟見以朗同時出現;以朗與俊雄互雙推卸責任,令振軒分不清誰是誰非。三人在餐廳大吃一頓,竟飽得在街上嘔吐;三人提及年輕時的往事,更哼起家明所作的曲子…振軒回到家時看見妻子仍守候着,夫婦兩人於是一起商討將面對的問題。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八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八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