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六集 好友相遇 故作客氣
自同名同姓的挾持人質事件,及自己錯怪了Dr.Dylan後,梓恩痛定思痛,嘗試放開被俊雄、以朗及振軒欺騙十八年的傷痛陰影,重新學習相信他人。梓恩再次拿着錄音儀器像往常一樣四出錄下不同的聲音,回復往昔工作的態度。Rice看見梓恩的轉變亦大感高興。俊雄自交通意外發生後留院,身體亦日漸康復過來。當俊雄對鏡子除下護頸器時,不禁回想起與卓樺之間的種種事。

俊雄怒斥 耀彬無能

俊雄回到金融公司主持大局,得悉耀彬未能在此動蕩之時留住大客戶,更任他們們轉到別的金融公司投資,不禁氣得向耀彬破口大罵。振軒怕俊雄之態度影響軍心,只有出言勸俊雄應適可而止,不能為此而影響其他同事工作情緒。Stella等闊太沒有出席卓樺的喪禮,反而約卓桐在酒樓見面;各人對不知卓樺身患隱疾一事而感內疚,但卓桐反倒過來安慰她們。

海晴被責 內疚羞愧

海晴因帶受傷工人到醫院治理時遇到正在工作的詠儀,海晴因多時未能聯絡上俊雄,而想向詠儀查探俊雄之近況。詠儀認為海晴厚顏地向她提及俊雄,即顯出一面不悅,更指海晴介入自己與俊雄的婚姻生活,海晴聽後既內疚又羞愧。卓桐無聊地步入酒窖,卻看見俊雄獨自在打桌球,兩人原來也因卓樺離世而心情變得複雜。卓桐無心打理公司,決定讓俊雄主持公司大小事務。

詠儀說出 俊雄姦情

俊雄百忙之中與詠儀一起吃午餐,詠儀卻對眼前人冷淡相待;詠儀直接問丈夫是否仍與海晴有來往,俊雄始知妻子原來早已得悉自己與海晴的姦情,兩人無言以對。耀彬將以朗搶去公司客戶的消息告知俊雄,俊雄要求耀彬查出幕後老闆是誰;耀彬無功而回,被俊雄罵個狗血淋頭。振軒看不過俊雄針對以朗,直斥俊雄不是。梓恩主持的黃金時段節目因走回昔日風格,令茂森大感不滿。

被父嘲諷 梓恩傷心

梓恩約父親吃飯,勸來不要再沾手賭博期指;來因早前問梓恩借錢而遭拒絕後,對女兒心中有氣,於是趁機處處嘲諷梓恩,指她不念親情。梓恩心中雖不好受,但亦明白是當初因為對父親的不信任而換來今天的惡果。梓恩欲重拾父女情,但卻吃力不討好。

梓恩欲繼續進行Rock Fest'的計劃,可惜各樂隊態度冷淡,更將Dr.Dylan離開香港的消息告知她。

俊雄以朗 拳館相遇

俊雄到拳館找耀彬,卻無意中看見以朗練拳;俊雄見以朗回復昔日神采,心知他已準備好東山再起,兩人在名利場上將有一番惡鬥,但兩人表面上仍閒話家常。
卓桐與Stella等人打麻將,Stella得悉俊雄欲將公司借殼上市,遂勸卓桐小心;以朗突然到訪翁家,卓桐再一次被以朗牽動情緒…

俊雄找振軒造假賬來上市,但被振軒拒絕;俊雄恐怕振軒會倒戈協助以朗,竟說出已引雪薇入局協助清洗黑錢…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