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四集 振軒憶起 昔日樂章
振軒到工會當義務教師,向工友教授一些投資理財的知識,俊雄想不到振軒會以此方法接近自己,心中不禁有氣。

以朗先下手為強,主動將自己與佩玲之事告知卓桐,卓桐相信以朗的說話,繼續把佩玲留在金融公司。佩玲從卓桐的說話中,得悉卓樺對以朗甚為不滿,但卻又不便介入談論以朗與卓桐的感情事。

以朗求婚 卓桐感動

卓桐到拳館找以朗,發現眾人圍着他緊張呼叫,卓桐發現以朗被拳手打得暈倒在擂台不省人事;卓桐驚慌得六神無主只是焦急地搖晃以朗,這時以朗突然醒過來向卓桐求婚,令她既驚喜又感動。

卓桐把欲與以朗結婚一事告知卓樺,卓樺表示若卓桐要選擇自己的路,就與她比拼桌球…以朗在辦公室內看股市時,佩玲將醬油廠老闆拖欠債項之事向他匯報;以朗不明白為何工人會罷工,佩玲指出是工會所為。

以朗變臉 俊雄懷疑

以朗主動找振軒約俊雄一起吃飯,以朗一掃之前的戾氣,故作親切地與俊雄與振軒談話,令俊雄大感奇怪。

以朗見兩人放鬆戒備,即提出醬油廠的問題;俊雄明白以朗之目的全為利益而對他感不屑。振軒被以朗利用心中有氣,而以朗得知俊雄不肯放棄工運後即拂袖而去。

振軒被以朗打傷,俊雄陪伴他前往急症室求醫,當詠儀與俊雄見面時,竟冷淡得不像一對夫妻。

振軒回憶 昔日樂章

俊雄不忿以朗所為,更把工業行動升級,誓要迫醬油廠老闆與工人對話。振軒接連與俊雄及以朗決裂,失落地駕車回家時,在途中卻發現眼前一黑,即擔心遺傳病發作…振軒把車停在一旁坐在路邊,腦海中突然回想起一些音符,立即把它們筆錄下來。

以朗回到家中,見卓桐與卓樺笑意盈盈地等候與他一起吃飯,卓桐高興地表示卓樺已答應兩人的婚事。

卓樺成功 對付以朗

卓桐向以朗說出卓樺答應婚事的條件,是卓桐把自己名下金融公司的所有股分,以兩元股價轉讓給卓樺;以朗得知娶了卓桐後仍是一無所有,既錯愕又氣憤。卓樺見成功阻止以朗奸計,心中大樂。卓桐見未婚夫與姐姐突然變得客氣友善,以為一切問題也解決了,於是開懷大嚼。

以朗在股市中輸掉不少錢,佩玲勸他應盡快處理,以朗氣得把卓桐已轉讓股分一事說出,更打算放棄娶卓桐為妻。

振軒放棄 重修舊好

俊雄帶領工友到醬油廠抗爭,竟迫得老闆跳樓自殺;以朗因揹上巨大債項,又自知無力償還,於是把怒火發洩於擂台上。

振軒終放棄與俊雄等人重修舊好,於是到電台找梓恩,將早前憶起的音符錄製成的CD交給她,原來振軒回憶起的是家明所作的曲。俊雄與以朗分別在失意時聽見梓恩的廣播節目,兩人在聽到家明的曲子後,不禁百感交集…

【天與地 第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