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十八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十八集 卓樺插手 影響官司
梓恩聽過俊雄的說法後,心中感失望不已,眼淚亦不由自主湧出;以朗看梓恩難過不已,但又不能揭穿俊雄的謊言。結果梓恩不相信兩人的砌辭,拂袖而去。經過與俊雄以朗見面後,梓恩心知已難再視俊雄、以朗及振軒三人為朋友,心中剩下為家明一事深心不忿。另一方面,展衡講述調查有關雪山上家明被殺一案的進展,展衡表示內地公安早在三年前已找到一條不完整的屍體。

雪薇哭求 卓桐助夫

梓恩認定振軒是殺死家明的兇手,因此對文珊故意迴避,而文珊亦大感無奈。雪薇與卓桐相約楊大狀同為振軒的案件籌謀對策,但楊大狀對振軒不合作的態度十分不滿,雪薇哭求卓桐盡力幫助。俊雄再為如何助振軒脫罪找以朗商量,但以朗心中卻已無心戀戰。以朗明白俊雄所考慮的箇中利害,更變得沒有意欲與他爭拗下去,於是答應會為振軒安排人證助他脫罪。

梓恩冷待 卓桐心痛

梓恩母親舉殯後,梓恩獨自在墳場內,以自己的方法來平靜多日來煩擾不安的心情。卓桐在電台遇上梓恩,但梓恩欲不理會卓桐,令她感到又氣憤又難受。

展衡趁機請求卓桐以私家車送自己到地鐵站,展衡在車上不斷向她追問有關以朗之事,結果令卓桐氣得把展衡逐出車外。卓桐將展衡糾纏自己一事告知以朗,以朗聽後心下一沉。以朗從卓桐口中得悉梓恩狀況,既擔心她卻又沒面目與她見面。

以朗Bowman 終告反目

梓恩不想面對家中的文珊,遂找好友Daisy代為照顧文珊;Daisy看見梓恩家中再出現空酒瓶,知她又再以酗酒來麻醉自己。梓恩找來電台眾同事陪自己喝酒買醉,梓恩竟在酒吧內再遇見情夫Arthur。以朗再到Bowman的餐廳,但Bowman自從與梓恩見面後,才得知自己一直被以朗利用,於是已不再像從前般友善。以朗明白已不能從Bowman口中打探梓恩的近況,既感無助又失落。

經費不足 拒絕退選

工會各同事告知俊雄選舉經費緊絀,俊雄認為離投票時間不遠,不能功敗垂成拒絕退選。展衡收到公安給他的一份檔案,內附一張屍體手臂紋身圖案;展衡盤算如能憑紋身證明家明身份,便可把嫌疑的三人落案。耀彬將楊大狀提出暫緩目擊證人出庭一事通知以朗,以朗猜出一切皆是卓樺所為。以朗趕往質問卓樺,卓樺看見以朗氣急敗壞的樣子,大樂不已。

梓恩破壞 競選車輛

以朗不想因私人恩怨而累及振軒,以求卓樺放過他;但卓樺盛氣凌人不肯退讓,以朗只有拂袖而去。梓恩喝至酩酊大醉,Arthur只有扶她到自己家;Arthur如以往般與梓恩瘋狂熱吻,但梓恩卻下意識地不欲重回昔日頹廢生活,突然拒絕Arthur後狠狽地離開。梓恩在街上看見俊雄的競選宣傳車輛,竟氣得以石頭打碎車頭玻璃洩憤。俊雄發現車子被破壞卻又無法找出破壞者,不禁氣憤難平。

【天與地 第十八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十八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