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七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七集 俊雄唆使 耀彬報仇
雪薇因俊雄迫振軒協助他造假賬一事而找詠儀,詠儀得知丈夫竟變得如此不擇手段,不禁心感錯愕。雪薇提出希望詠儀勸俊雄放過振軒,詠儀雖答允,但亦不肯定俊雄會否接受自己的要求。海晴被俊雄弄得迷惘不已,變得終日心神彷彿;海晴在街頭看見俊雄以前參選的橫額被弄污,竟立即以水洗刷,情緒已臨崩潰邊緣。俊雄從翁家傭人口中得悉以朗曾探望卓桐,便趕往翁家要卓桐提防以朗。

耀彬提出 合作條件

卓桐從Stella等人聽到不少提醒她小心俊雄的說話,如今俊雄又要她提防以朗,令卓桐混亂不已。以朗再與耀彬見面,以朗要求耀彬助他將俊雄造假賬一事通知警方,耀彬聽後提出條件…

俊雄回家中,詠儀即將雪薇找她相求一事說出,俊雄明知自己做出卑鄙的行為,但仍理直氣壯地認為自己沒有錯,詠儀終明白丈夫已變得是非不分,無法改變。

以朗要求 佩玲犧牲

以朗與佩玲午膳,佩玲擔憂地問以朗是否欲重操故業,更勸以朗不應與俊雄正面衝突;以朗沒有回答佩玲的提問。佩玲熟知以朗性格,於是直接問他約見自己為了何事,以朗坦言希望佩玲能幫助自己;以朗表示需要耀彬協助,佩玲即猜出耀彬要求的報酬是自己。佩玲見以朗為了達到目的,竟連自己也可以放棄,心痛得無言以對。梓恩故意約富商與茂森吃飯,因想茂森支持舉辦音樂會。

梓恩拒絕 協助詠儀

梓恩將一切準備就緒,又得到電台各同事合力幫助,對音樂會將成功一事滿懷信心。

詠儀無法改變俊雄,只好再一次向梓恩求助;梓恩雖明白詠儀的擔心,但亦不想再牽及俊雄三人的瓜葛中,只得婉拒詠儀的請求。詠儀看見梓恩不肯出手相助,只感到無助又無奈。

振軒回公司後得悉俊雄被商業調查科人員帶走,擔心俊雄之餘亦怕有天會牽連到自己身上。

詠儀發現 海晴自殺

耀彬替以朗舉報俊雄後,終得到佩玲的肉體作回報,佩玲因此對耀彬更是討厭。

俊雄離開警署時遇上展衡,俊雄知展衡來意,但不肯向他透露半點口風。俊雄突然收到以朗所發出的訊息,原來他將耀彬告密之事通知俊雄,令他怒火中燒。

清晨時分,醫院接收了一名自殺女子,詠儀發現死者竟是海晴時,不禁激動情緒失控。

耀彬被擄 險死還生

振軒暫代俊雄處理公務,這時耀彬大模斯樣地出現,囂張地表示要辭職;俊雄着急找黑道中人幫助,將耀彬綁架至一停車場。耀彬否認出賣俊雄,結果俊雄故意讓耀彬逃走,目的是為了讓耀彬找以朗尋仇。

俊雄回到家,詠儀將海晴死去一事告知丈夫,但只換來俊雄冷漠回應。工會眾人得知海晴自殺後悲傷不已,Jean更將海晴與俊雄有姦情的事說出,兆泉面對俊雄的所作所為只有搖頭嘆息。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七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七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