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三集 忽然大賺 俊雄不解
梓恩與眾同事到酒吧消遣,各人談及新一輪節目安排的事,眾人決定不賣賬給茂森以表團結。梓恩在酒吧內再遇上Arthur,Mabel好奇地問梓恩與Arthur是否仍有來往,梓恩煩厭地表示沒有。Bowman到梓恩家探望,看見她又再如往昔一樣與同事玩樂至夜深,不禁大為擔心。梓恩知Bowman對自己仍有期望,於是斬釘截鐵地表示兩人將沒有機會復合,Bowman失落不已。

佩玲被欺 耀彬出手

以朗忘情努力專注於酒吧的演出中,佩玲亦伴隨而至;佩玲刻意找話題與以朗閒聊,但以朗竟不負責任地指佩玲可隨時離開他,佩玲氣得以酒潑向以朗。佩玲堅決表示自己不會放棄他,以朗一臉冷漠沒露出一絲感動。耀彬在高級餐廳吃飯時,竟看見佩玲被新老闆毛手毛腳佔便宜;耀彬看在眼中氣憤不已,暗暗替佩玲教訓他。俊雄聽從了卓樺吩咐多花時間陪伴卓桐,令卓桐的心情變得開朗。

詠儀寂寞 Ivan安慰

卓樺看見因俊雄之助改善了卓桐與自己的關係,遂邀約到家中吃飯,俊雄爽快地答應。詠儀收到俊雄未能回家吃飯的口訊,心中已分不清丈夫是真正為公事忙,還是與海晴偷歡。俊雄與卓樺姊妹吃飯,讓卓樺與卓桐能融洽地相處,令卓樺感到心寬不已。詠儀忍受不了寂寞,又不由自主地回到醫院找Ivan閒談,Ivan看見詠儀心情欠佳,亦察覺到詠儀與俊雄的關係又出現問題。

梓恩大變 與友鬧翻

卓樺好奇為何俊雄可以改變得如此徹底,更質疑他提議卓桐成立關懷孤兒基金是另有目的;俊雄坦承的解釋又再釋除了卓樺的疑慮,令她決定讓俊雄沾手更多工作。卓樺看着俊雄留下的紅酒杯怔怔出神,似對俊雄產生了異樣的感覺…

梓恩自回港後性情變得自私與不信任人,更與好友發生爭吵。以朗回到酒吧工作時,竟看見來喝得爛醉,而來出現就是為了見他。

俊雄擔心 來再欠債

來向以朗透露自己輸掉黑期欠債一事,更道出是俊雄所為;以朗百思不得其解,不明俊雄為何要如此針對梓恩的父親。俊雄得悉耀彬再接受來下注黑市期指,氣得暴跳如雷。

耀彬委屈地表示全因來求自己才會答應讓他下注;俊雄看見股市的起跌,怕來又輸掉大錢而加重欠債。俊雄突然看見市況大逆轉而感詫異;意氣風發的來出現,除還清了在金融公司的債項外,更賺了一筆。

以朗出招 股市逆轉

俊雄從來口中知他有「仙人指路」,而該人正是以朗;原來以朗為助來竟刻意在市場上發放假消息,成功令股市逆轉。茂森將黃金時間的節目位置留給梓恩,其他同事認為梓恩耍手段而大感不滿。

梓恩與眾同事關係急轉直下,Dr.Dylan向梓恩勸解,但她卻不領情。振軒與俊雄同為工作而在酒樓巧遇,Stella等得知兩人是相識,即猜出他們的關係。Stella與友人在卓樺面前大談俊雄的是非,卓樺竟為此大發雷霆拂袖而去。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