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五集 卓桐買下 以朗結他
雪薇得知振軒答應到金融公司工作而大表反對,振軒無奈下只得說出原因;雪薇無法阻止丈夫決定,明白將後患無窮,但卻勢成騎虎。耀彬借以朗之手送生日禮物給佩玲,正當他期望佩玲會戴上頸鏈時,卻看見她竟戴上了以朗的十字架銀鏈…耀彬不滿拳館老闆協助以朗,故意在拳館發爛,提出要與他較量,結果耀彬還是技遜一籌,被打得倒在台上。

振軒上班 耀彬不滿

振軒首日上班,耀彬不情不願地介紹公司的運作情況,振軒看在眼中亦感無奈;耀彬從秘書口中得悉俊雄沒有上班後,竟明目張膽地向振軒露出煩厭的神色。Dr.Dylan到酒吧內聽以朗的演奏,這時剛有一年輕樂手快速地步入酒吧中;Dr.Dylan認出該名樂手更見他神色有異,於是跟隨在他之後。展衡突然在酒吧出現,以朗認為他想查探自己遭人伏擊一事而警戒心頓起。

梓恩不滿 Dylan藏毒

以朗看見其他警員出現,才明白原來展衡前來展開掃毒行動;Dr.Dylan因被警方看見手上握有大麻,即遭扣查。

梓恩再次接獲Dr.Dylan的保釋請求,只好再到警署相;Dr.Dylan向梓恩再三解釋毒品非他所有,但梓恩卻認定他有參與毒品交易。Dr.Dylan不被恩梓信任,心痛不已只得轉身離開。另一方面,俊雄與卓樺展開地下情後,卓樺變得比以前開朗。

卓樺欣賞 俊雄細心

卓樺要俊雄陪伴自己到處散心,俊雄努力忍耐大惑不解的情緒,默默相陪;俊雄對卓樺處處細心照顧,令卓樺重新享受到生命中美好的事物。卓樺突然腰痛難當,只好隱瞞俊雄獨自跑到洗手間吃藥,但卓樺已痛得淚流滿面。

以朗決定辭退酒吧演奏之工作,Dr.Dylan得悉後即送上一些舊唱碟給他作禮物,更鼓勵以朗不要放棄音樂。Dr.Dylan提及友人不信任自己一事,以朗才知梓恩性格大變。

以朗主動 約見梓恩

卓桐收到琴行職員來電,得悉以朗將所用之結他放售,於是偷偷地購下了以朗的結他。

以朗主動到電台找梓恩,梓恩誤會以朗因助父親以黑期賺錢而前來邀功。以朗原來不想梓恩繼續誤會Dr.Dylan,特意到來將掃毒當天的真相告知她,但梓恩仍認為以朗是不安好心…

警方因一宗挾持人質事件而請梓恩協助,希望她能勸解一名與自己同名同姓的婦人釋放被她脅持的丈夫…

卓樺俊雄 遇上意外

梓恩成功讓婦人打開大門,但眾人進入後卻已看到慘劇已發生;俊雄從收音機廣播中得悉脅持人質事件後即心不在焉,卓樺看在眼中明白俊雄心中仍有梓恩的存在。婦人被捕後仍想與梓恩對話;婦人的一番話令梓恩當頭棒喝。卓樺與俊雄回家時,不幸遇上交通意外,卓樺更被撞得飛出車外…

卓桐被惡夢驚醒後感心緒不寧,而這時電話亦隨之響起…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