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集 卓樺力邀 俊雄加盟
立法會競選前夕,工會各人帶着一眾街坊展開了蛇宴一日遊活動;兆泉對辦蛇宴一事十分不滿,更對俊雄缺席活動而有微言。兆泉發現海晴神色有異,卻又不知她因何事煩惱。以朗腹部受創接受搶救後稍見清醒,展衡即與虛弱的他錄口供;以朗沒有把梓恩傷害他一事告知展衡,展衡猜想當中另有內情。卓桐得悉以朗受傷後竟出奇的平靜,沒有向卓樺發火。

卓桐故作 放棄以朗

卓樺對卓桐不放心,親自找她試探;卓桐明白卓樺之目的,亦想起以朗分手時的剖白,即向姊姊表示不會再為以朗的事情而心軟。但事實上卓桐內心仍十分緊張以朗的安危,只是在卓樺面前故作堅強。雪薇看見文珊正抹拭振軒的相機,即想到回加拿大後的生活;雖然子女不願意回加拿大,但為了振軒着想亦只有妥協。雪薇得悉俊雄又再熱情地找振軒,心中隱隱感到不安。

兆泉發現 海晴秘密 

俊雄與振軒到醫院探望以朗,希望以朗親自交代受傷原因;以朗明白俊雄為了自保而希望從自己口中探取情報,於是以朗告訴俊雄,是梓恩報警送他入院。俊雄既心痛梓恩,但心中卻又為放下了心頭大石而鬆了一口氣。三人亦終明白,勢難再與梓恩繼續成為朋友。工會辦事處內,兆泉終有機會與海晴單獨對話,海晴被兆泉追問下,終和盤託出俊雄所進行的計畫。

計畫失敗 俊雄沮喪

兆泉得知俊雄要求海晴找人在選舉前抹黑競爭對手一事,既氣憤又心痛。

俊雄送振軒回家時途經報攤,即急不及待買雜誌細閱,但俊雄卻遍尋不獲有關競選對手緋聞的報道,不禁十分憤怒。俊雄趕回工會找海晴問個明白,兆泉看見即大數俊雄不是,俊雄對兆泉的教誨已心生煩厭,終按捺不住與兆泉大吵一頓,更出手打傷他。俊雄明白自己大勢已去,更沒有心情在街上拉票。

佩玲癡心 耀彬失望

俊雄一腔憤怒無從發洩,終拿起喇叭向路過的行人吐出心底話;俊雄語出驚人,連工會職員Jean與Alfred聽後也不禁呆了。兆泉在醫院處理傷口時遇上詠儀,兆泉自知無法再與俊雄合作下去,只好勸詠儀努力看顧俊雄。展衡終因為梓恩的惻之心而未能起訴俊雄等二人,無可奈何惟有放棄追查。

耀彬再到佩玲家探訪,耀彬認為以朗失勢後,佩玲會改為與他合作,但發現佩玲仍對以朗死心塌地…

俊雄放棄 工運理想

選舉投票即將結束,工會各人心知兆泉與俊雄必會落選而心情沉重。詠儀下班後回到家中,竟發現俊雄留在家中煮食而沒有到點票中心點票,詠儀一時間亦不知如何安慰丈夫。

卓樺突然約見俊雄,主動邀請他加盟金融公司;俊雄深思慮後明白自己再難回去工會工作,遂與詠儀商量後打算轉職到金融公司。俊雄看着街上行人,終決定豁出去,走回自己心中欲走的路;詠儀看見眼前的愛人,萌生憂慮的感覺…

【天與地 第二十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