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三集 卓桐誤會 以朗詠儀
梓恩與Bowman離婚後,選擇搬出單位獨居。在三號風球下梓恩如常回電台工作,當梓恩在錄音廣播中聽到俊雄的聲音,以為他正在作直播節目而心中一陣忐忑。

以朗的女朋友卓桐安排醫生替他作身體檢查,醫生竟悄悄拿出一些期票給以朗,原來以朗一直暗中進行黑市期指炒賣活動。俊雄在辦公室工作時,Alfred與Jean提議多舉辦活動吸納義工,俊雄心中明白人手不足的難處,暗感無奈。

振軒糾纏 俊雄生厭

海晴不值俊雄努力的成果被虛偽的議員搶去風頭,俊雄直言世界並不是完美,一笑置之。俊雄陪伴工人們到勞務局開會,但醬油廠的僱主一直採取拖延策略,令工人們氣憤不已。

俊雄看見振軒在一旁等候,知振軒一心纏繞自己,冷冷地勸他離開。俊雄不欲回想起從前傷痛往事,向振軒坦言只想積極地生活下去,終趕振軒離開。

天意作弄 以朗蝕錢

金融公司內氣氛激烈,佩玲與耀彬正與以朗討論期指買賣的策略,以朗有信心股市下跌,即放手讓佩玲等人助他接受黑市期指的買賣;正當以朗穩操勝券之際,因天氣突然轉壞令股市下午停開。以朗在股市上輸了錢以打拳發洩,卓桐看見以朗被打得面腫感到心痛。卓桐因聽到拳手們說以朗是非後大怒,竟要求以朗把對手打倒,以朗只得全力以赴應戰…

以朗惡言 指責振軒

振軒到拳館找以朗卻惹他不滿,以朗兇惡地警告振軒不要再煩擾他。卓桐見以朗險勝而大喜,與以朗吃飯時滔滔不絕地談論有關拳擊之事,但以朗心中卻仍在意振軒的出現。

振軒在家中洗碗時,突然一時興起,欲回想起家明曾作的曲譜,但可惜怎也沒法回憶起來。

以朗因鼻孔出血而到急症室求醫,竟與當護士的詠儀相遇;以朗與詠儀的對話被卓桐聽到,令她誤以為兩人是舊情侶。

兆泉擔心 俊雄身體

詠儀放工後到Ivan家說故事給Ruby聽,Ivan見詠儀愛錫自己的女兒甚感安慰;Ivan借送詠儀回家時,勸她早點解決與丈夫俊雄離婚之事,但詠儀還是猶豫不決。

兆泉熟知俊雄的性格,故在八號風球的晚上回到工會辦事處找他,發現俊雄果然為醬油廠的工人而留在工會努力工作。兆泉怕俊雄過分努力而忘卻自身健康,於是勸他不應勉強自己。

梓恩失落 意志消沉

卓桐直接質問以朗他與詠儀的關係,以朗見卓桐緊張自己,心中不禁暗笑。梓恩自搬家獨居後經常失眠,只好在深夜中做家務以打發時間。感到苦悶的梓恩不其然又開始喝酒,但酒杯空掉時,她驚覺自己已喝得極狠。梓恩看到周遭為數不少的空酒瓶,對於與Bowman離婚後的自己,感到既可憐復可笑。

【天與地 第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