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二十四集 俊雄奚落 昔日對手
卓樺步下酒窖到書房時,看見卓桐正埋首翻看文件,卓樺不禁感到驚訝;卓桐指俊雄帶給她一些關於公司的報告,希望她能一步步地學習公司的運作,卓樺看見妹妹的改變深感安慰。耀彬到珠寶店選購名貴頸鏈,只為送予佩玲作生日禮物。俊雄特意約佩玲吃飯,希望她能回金融公司協助自己,但佩玲看出俊雄其實是想打聽有關以朗的近況。

耀彬提出 對付以朗

俊雄將以朗助梓恩父親賭期指的事告知佩玲,令她大感驚訝;耀彬看見俊雄與佩玲吃飯,終明白原來是以朗一直暗助來賭黑市期指。耀彬怕俊雄會對佩玲不利,搶先向俊雄提議以黑社會手段對付以朗,俊雄不欲多生事端,阻止耀彬擅作主張。卓樺突然找俊雄去看樓盤,俊雄不明所以,卓樺坦言說出欲送豪宅給他。俊雄感到卓樺重視自己之意,欣然接受厚禮。

耀彬抗命 作弄俊雄

雪薇得悉振軒再次與俊雄等人見面而大感不滿,振軒得知後答應不再與兩人見面。俊雄要耀彬安排客戶會面,但耀彬又再陽奉陰違,令俊雄白等一個晚上;俊雄明白不能事事依靠耀彬,於是親自跟進客戶資料,正當他翻閱欠債人名單時,竟發現…Dr.Dylan找梓恩助他保釋一年輕樂手,但梓恩埋怨指Dr.Dylan太易相信人,更拒絕讓該藏有大麻的樂手上台參與Rock Fest'的演出。

俊雄要求 振軒協助

振軒發現俊雄無故送遊戲機給自己的兒子,即猜想俊雄所為何事;未幾俊雄果然主動邀約振軒吃飯。俊雄開門見山表示想振軒加入金融公司幫自己一把,但振軒嚴詞拒絕。俊雄坦言一切,更將William父親欠公司期指債項一事相告,振軒即明白俊雄欲以此事要脅自己,不禁拂袖而去。

振軒多番思量,心中對William當日意外死去的事仍十分自責,因此無法對William父親欠債之事置之不理…

卓樺姊妹 出外歡聚

卓桐與卓樺閒聊時,卓樺忽發奇想要妹妹陪自己狂歡一天,卓桐帶卓樺參與band show,兩人更強勁音樂起舞,樂而忘返。翌日早上,俊雄應卓樺要求一起吃早餐,卓樺告知俊雄有關卓桐往上海公幹一事,俊雄奇怪為何會有此安排。

卓樺借機向俊雄暗示家中只有她一人,更告知他希望有人能陪伴自己,俊雄至此才明白卓樺想與自己有進一步發展…

振軒屈服 答應加盟

如俊雄所料,振軒終答應加入金融公司,但振軒亦表明待William父親還清債項後便辭職。俊雄介紹振軒予耀彬認識,耀彬明白自己不受信任心中暗氣。耀彬到酒吧買醉,更把送給佩玲的生日禮物交予以朗,託他轉交。

耀彬為想俊雄繼續與以朗加深仇怨,故意找人打以朗一頓,企圖嫁禍俊雄;卓樺在家中邊喝紅酒,邊忐忑地等候俊雄時,忽聞腳步聲傳來…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二十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