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十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十三集 卓桐面前 以朗被毆
耀彬回到公司,看見釗平與相熟的江湖叔父天叔談天說地,顯得十分熟絡。佩玲質問耀彬為何會讓釗平與客人混熟,更要耀彬代帶口訊給以朗;耀彬見佩玲對以朗如此關心,顯得十分妒忌。以朗親到佩玲家中找她,佩玲禁不住問以朗是否利用自己來對付卓樺與卓桐;佩玲再次被以朗的甜言蜜言馴服,繼續發展兩人糾纏不清的關係。

雪薇不覺 女兒長大

雪薇到琴行接文珊下課時,無意中看見文珊與一男生在糾纏;雪薇氣得大罵兩人,更掌摑了女兒,文珊氣憤下帶淚離開。雪薇心神稍定才驚覺自己太嚴厲,更不知所措。文珊遲遲未有回家,令雪薇擔心又憤怒,不停致電給女兒,但卻無人接聽。振軒想到可以找梓恩幫忙,希望她能藉大氣電波呼喚文珊回家。

雪薇走到文珊的房間,看到房中的飾物與衣服,驚覺女兒已漸漸成長,不再是往日的小女孩。雪薇自覺對女兒語氣太重,愈想愈感後悔,不禁眼眶泛紅。

振軒出手 母女和好

文珊再到電台找梓恩,卻發現振軒就在接待處等自己,終忍不住哭了起來。文珊將屈藏於心中的情緒向振軒發洩,振軒溫柔地安慰女兒。梓恩看到父女兩的溫馨之情,亦感欣慰。振軒本打算找雪薇化解母女間的矛盾,但振軒看見雪薇手中拿着新買的雜誌,即猜出妻子的心思,明白雪薇亦有意與女兒言歸於好。雪薇一直怕當振軒失明後無法照顧家庭,振軒為鼓勵妻子,於是效法梓恩的方法,獨自閉上眼睛,讓雪薇負責引路帶領自己回家。振軒閉眼時,卻想起了梓恩引領自己時的情景。

以朗中伏 卓樺莫辯

卓桐與卓樺因以朗的說話反目後,一直未有和好的跡象;卓樺不想卓桐被騙,再次鼓勵妹妹放棄以朗,但卓桐不肯與姐姐對話,令卓樺心痛不已。卓桐終在拳館外看見以朗出現,但以朗竟對卓桐毫不理睬。

以朗剛步出大廈即遭人伏擊,他閃避不及被打至頭破血流,卓桐緊張得衝上前緊抱着以朗。以朗被送到醫院救治,卓桐認為一切皆是卓樺所為,即回翁家找卓樺算賬。卓樺被卓桐一輪莫名奇妙的指控弄得一頭霧水,卓桐更認定卓樺因家財而不顧姊妹情。

俊雄開解 梓恩釋懷

卓桐求助無門只好再找梓恩哭訴,更在梓恩家中喝至大醉。梓恩得悉卓桐與姊姊因金錢而不和,更覺卓桐可憐。梓恩回想到以朗的轉變,是源於自己當年對家明的死所生出的埋怨,令她感到難辭其咎。

俊雄找梓恩吃糖水,梓恩道出卓桐姊妹的問題,亦為以朗的無恥感到失望;俊雄耐心開解梓恩,終令她釋懷。

以朗被打 自揭真相

振軒為以朗出頭而找卓樺,卓樺指各人均不知就裏便為以朗強出頭。卓樺直指沒有與以朗合謀奪取卓桐家產,振軒隱隱覺得事情不簡單。振軒匆匆趕到病房質問以朗,以朗終向振軒說出真相……振軒得梓恩開解,兩人到停車場取車時遇上打劫,而振軒為救梓恩受傷。

【天與地 第十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十三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