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三十二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

唐伯虎(張家輝)、祝枝山(歐陽振華)、文徵明(林家楝)三人青梅竹馬,一同受學於六藝書院,聞名於江南一帶。然而樹大招風,得罪寧王義子朱子健,健為了對付三人,招攬來自波斯奇才周文賓(魏俊傑),賓一為私仇、二為揚名,就不擇手段擊倒三人。虎三人揭穿了賓的劣行,致使健棄之如敝屣,幸得虎等人不記前嫌,施以援手,最後四人成為八拜之交。

寧王(高雄)賞識四人才情,引為幕僚,並安排四人研究一塊刻有古怪文字的瓦片。原來瓦片乃涉及一個寶藏,而藏寶處極有可能為華太師府,虎為了寶藏、秋香,遂到太師府充當書僮,易名華安。

虎終於發覺寧王欲奪寶藏以作謀反之資,虎不欲同謀,遂佯狂玩世,在長樂坊寄情詩畫。期間竟遇上微服江南的正德皇(蔡子健),虎更助皇成就一段龍鳳緣。此時,寧王趁皇身在宮外,以圖謀反……

第三十二集 石榴被揭發沒有味覺

文賓放膽向曉蓮示愛。
曉 蓮 正 欲 接 受 文 賓 , 卻 因 文 賓 不 解 溫 柔 而 大 怒 。 曉 蓮 誤 以 為 文 賓 被 轎 撞 傷 , 衝 上 前 營 救 , 文 賓 得 知 曉 蓮 緊 張 自 己 , 放 膽 向 她 示 愛 。 廣 德 來 京 城 探 望 伯 虎 , 在 路 上 見 到 曉 蓮 跟 文 賓 打 情 罵 俏 , 回 會 館 後 怒 責 二 人 是 姦 夫 淫 婦 , 三 子 錯 愕 , 伯 虎 連 忙 向 廣 德 解 釋 已 被 曉 蓮 休 掉 。

三 子 認 為 曉 蓮 與 文 賓 秘 密 相 好 , 罪 不 可 恕 , 商 量 整 蠱 二 人 , 曉 蓮 聽 到 後 決 定 反 擊 , 怎 料 卻 錯 打 前 來 往 找 文 賓 的 皇 上 , 嚇 得 魂 不 附 體 。 文 賓 知 曉 蓮 闖 下 大 禍 , 願 代 替 死 罪 , 皇 上 見 二 人 真 情 流 露 , 大 樂 , 不 加 追 究 。


石榴被枝山當眾揭發失去味覺。
太 師 對 著 伯 虎 半 瘋 不 癲 及 語 無 倫 次 , 伯 虎 不 明 所 以 。 秋 香 陪 太 師 等 往 蘇 州 求 醫 , 與 伯 虎 臨 別 依 依 。 石 榴 不 忿 素 菊 散 盡 文 豪 家 財 、 奪 去 他 的 家 傳 寶 玉 , 還 逼 他 寫 休 書 , 以 便 待 枝 山 高 中 後 做 其 狀 元 夫 人 , 決 為 文 豪 討 回 公 道 , 於 是 上 醉 劉 伶 找 她 晦 氣 , 枝 山 卻 誤 會 石 榴 是 衝 著 他 而 來 , 當 發 現 石 榴 沒 有 味 覺 即 當 場 揭 穿 , 石 榴 羞 憤 下 離 去 。 寧 王 約 徵 明 吃 飯 , 欲 要 他 入 贅 , 但 被 斷 然 拒 絕 , 寧 王 認 為 徵 明 不 識 抬 舉 , 心 有 決 定 。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三十二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 Part 1
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三十二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