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十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十四集 記憶恢復 振軒迷惘
振軒因反鎖自己在洗手間內而被轉介至精神科作治療;雪薇得知丈夫患有創傷後遺症後感到十分愕然,梓恩亦以為振軒害怕見她,是與遇上打劫一事有關。自振軒遇劫後,俊雄與以朗均未有與他見面,振軒突然約兩人到醫院相聚,以朗感到一絲不安。俊雄認為以朗派人打劫振軒,以阻止他找卓桐,以朗否認俊雄的指控。

記憶恢復 疑幻似真

振軒、以朗與俊雄三人沉默良久,振軒終說出想起了雪山的一切,以朗俊雄相對無言。振軒腦海中的記憶疑幻似真,仍不肯定自己曾吃下家明一事。

以朗緊張地指,振軒是因服下醫生開的藥物影響才產生幻覺;振軒要求俊雄告知真相,但俊雄只支吾以對。振軒反應激烈得連傷口流血也不覺,俊雄與以朗即被護士趕離病房。

為保友誼 努力隱瞞

以朗表明要隱瞞曾吃人一事,俊雄為不想俊軒再受刺激而同意;俊雄明白以朗的說話,感到多年後難得眾人重拾友誼,因此不想關係被摧毀。

俊雄與眾同事吃飯時,突憶起雪山往事,隨即感到作嘔,詠儀以為丈夫只是因操勞及緊張而引起胃部不適。振軒喚起了多年前的恐怖回憶,害怕得不能入睡,擔心惡夢會纏擾自己。振軒在昏昏欲睡之際,卻忽然回憶起年輕時與梓恩之間的往事…

為贈結他 梓恩兼職

振軒在商場內遇見梓恩打扮成兔子模樣,原來她為儲錢買結他給家明而偷偷做兼職;年輕的振軒看見梓恩的傻勁,也不禁失笑。

俊雄因擔心振軒的病情而再到醫院探望他,振軒對俊雄說出心中感受,再次向俊雄質問前事;俊雄謹記以朗的警告,亦不想梓恩受苦,只好狠下心腸向振軒撒謊。

卓桐想拉近與以朗的距離,主動表示欲學習結他,以朗心中不禁對卓桐起憐惜之情。

傳媒刊登 詠儀緋聞

兆泉在街頭宣傳時,發表「誠實」宣言,俊雄聽後感到諷刺,心情沉重。俊雄與海晴等人收隊時,看見自己的宣傳板又再遭人惡意破壞,終忍不住欲毀掉對手的宣傳板報復;但這時卻遇上有警察經過…

義工們給俊雄遞上新一期的雜誌,俊雄驚見傳媒竟以詠儀偷情一事炒作,令他氣憤難平。耀彬將俊雄妻子的緋聞告知以朗,以朗得知後亦大感愕然。

俊雄為妻 寧揹黑鑊

詠儀如常在工作完畢後替俊雄助選,俊雄不懂如何向傳媒解釋,亦不想妻子遭人指指點點,於是拒絕詠儀好意;詠儀雖感難受但明白丈夫心情,只得默然離開。
詠儀自覺成為了俊雄負累,開始為復合之事感後悔。電台主持人均對俊雄的選情不看好,但梓恩仍支持好友。

俊雄決定接受電台的訪問以澄清傳聞;結果俊雄竟在節目上將詠儀的婚外情責任全都揹到自己身上,詠儀不禁被俊雄的真情打動…

【天與地 第十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十四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