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五十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

唐伯虎(張家輝)、祝枝山(歐陽振華)、文徵明(林家楝)三人青梅竹馬,一同受學於六藝書院,聞名於江南一帶。然而樹大招風,得罪寧王義子朱子健,健為了對付三人,招攬來自波斯奇才周文賓(魏俊傑),賓一為私仇、二為揚名,就不擇手段擊倒三人。虎三人揭穿了賓的劣行,致使健棄之如敝屣,幸得虎等人不記前嫌,施以援手,最後四人成為八拜之交。

寧王(高雄)賞識四人才情,引為幕僚,並安排四人研究一塊刻有古怪文字的瓦片。原來瓦片乃涉及一個寶藏,而藏寶處極有可能為華太師府,虎為了寶藏、秋香,遂到太師府充當書僮,易名華安。

虎終於發覺寧王欲奪寶藏以作謀反之資,虎不欲同謀,遂佯狂玩世,在長樂坊寄情詩畫。期間竟遇上微服江南的正德皇(蔡子健),虎更助皇成就一段龍鳳緣。此時,寧王趁皇身在宮外,以圖謀反……

第五十集 皇上怒斬三寶

石榴不肯相信枝山真的愛上自己。
秋 香 憂 心 如 焚 找 文 武 商 量 營 救 伯 虎 , 文 武 卻 對 著 屍 體 進 行 研 究 。 枝 山 終 在 伯 虎 行 刑 前 趕 至 阻 止 , 皇 上 怒 要 將 他 治 罪 。 石 榴 突 然 出 現 說 當 晚 與 枝 山 一 起 , 力 證 他 並 非 姦 夫 。 皇 上 賜 枝 山 死 罪 , 徵 明 與 皇 后 指 鳳 姐 未 正 式 冊 封 貴 妃 , 只 能 視 枝 山 勾 引 良 家 婦 女 , 罪 不 至 死 。


文賓及時趕至為眾人求情,免受死罪。
石 榴 到 牢 房 探 望 枝 山 , 問 他 有 沒 有 喜 歡 過 自 己 , 枝 山 坦 言 對 她 已 生 愛 意 , 石 榴 不 信 , 並 毅 然 遠 走 他 方 。 眾 人 不 信 膽 小 如 鼠 的 枝 山 竟 敢 在 太 歲 頭 上 動 土 , 決 定 要 找 出 鳳 姐 問 過 明 白 。 伯 虎 從 奄 奄 一 息 的 妓 女 小 翠 口 中 , 得 知 鳳 姐 在 朝 月 庵 , 與 徵 明 趕 去 時 竟 發 現 鳳 姐 已 香 消 玉 殞 , 與 此 同 時 , 皇 上 與 李 龍 亦 來 到 , 李 龍 力 指 二 人 殺 人 滅 口 , 伯 虎 、 徵 明 百 辭 莫 辯 。

皇 上 傷 心 欲 絕 , 將 三 寶 及 其 家 人 全 部 收 監 , 娉 婷 在 獄 中 誕 下 兒 子 。 眾 人 即 將 行 刑 時 , 文 賓 突 然 出 現 並 說 斬 了 三 寶 江 山 不 保 。 原 來 德 魯 帶 大 軍 壓 境 , 要 挑 戰 蘇 州 三 寶 , 眾 大 臣 求 皇 上 以 大 局 為 重 。 三 寶 以 為 文 賓 此 舉 乃 援 兵 之 計 , 讓 他 們 有 時 間 查 出 殺 鳳 姐 真 兇 , 還 個 清 白 , 大 讚 文 賓 。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五十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 Part 1


【金裝四大才子 第五十集】張家輝 歐陽振華 林家楝 魏俊傑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