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十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十六集 以朗趁機 約會梓恩
俊雄知以朗用強硬手段無法勸服振軒,遂煞有介事地說出詠儀有孕一事,振軒與以朗聽到驚訝得呆立當場。三人因擅闖入舊樓而遭警察帶返警署問話,但俊雄編作謊言成功令三人不用被起訴,但振軒因涉及William受傷一事而被扣留調查。警署內,雪薇厲聲痛罵文珊所給的口供累及振軒,但文珊堅持自己所說的全都是真話,雪薇怒極下掌摑了女兒。

梓恩努力 安撫雪薇

梓恩及時趕到,努力安撫雪薇,更表示願意讓文珊在其家中留宿,讓兩人冷靜下來。警方表示振軒被捕後未發一言,俊雄等得知後更感憂心。卓桐得悉振軒涉傷人案後,即找律師幫忙;以朗未有理會卓桐的舉動,心中只擔憂振軒會否將多年前的事件公開,暗暗忐忑不安。失落的以朗獨個兒回到昔日band房,當看見爭執時打翻了的紅油漆時,又再回想起昔日的情景,終忍不住痛哭起來。

俊雄請求 詠儀協助

心中已有決定的俊雄,回到家中等候詠儀回家;當太太回家後,俊雄將十八年前的往事告知詠儀,更要求她代自己撒謊,說出懷有身孕,目的是阻止振軒將前事告知警方。當詠儀聽到丈夫的往事及要求後,因太震撼而不懂回應。

文珊明白自己所說出的口供令父親陷進困境,當得知振軒不能保釋外出後更感懊悔;梓恩愛莫能助只能安慰文珊。

卓樺答應 協助振軒

在工會工作的俊雄,因心中為振軒之事煩惱,所以露出一臉愁容;詠儀經過了一個晚上的考慮,決定與丈夫站在同一陣線,得知妻子的決定後俊雄大為感動。

卓桐為振軒的傷人案找卓樺幫助,卓樺答應讓楊大狀接手這宗案件。當卓桐與姊姊談完,便拿着行李離開翁家,卓樺看着妹妹空置的睡房,不禁唏噓不已。俊雄與以朗見面,但兩人卻無言以對。

梓恩得悉 以朗心思

俊雄終忍不住開口談論有關振軒之事,表示若能盡快把振軒救出,振軒應不會向警方透露雪山上的事,豈料以朗竟反應冷淡的表示,應到了受到報應的時候,俊雄聽後頓時發怒。

梓恩剛完成手上的工作,便收到以朗的邀約,梓恩為想了解早前三人何以會在昔日的band房出現,只好答允應約。以朗約梓恩在Bowman的餐廳見面,令梓恩驚訝原來以朗一直也留意自己舉動。

被控誤殺 振軒內疚

William的情況突然轉壞死去,振軒即被控誤殺罪,雪薇等人不禁感到晴天霹靂。
振軒驚聞William死去,剎那間內疚得不能自已,竟在問話時透露了昔日罪行;監察着錄口供的重案組高級督察何展衡,對振軒的話大感興趣,更為此好奇不已。
展衡突然到電台找梓恩,借振軒的案件來向她查問有關以朗、俊雄與振軒三人的關係;另一方面,警方為振軒之事找以朗與俊雄問話,俊雄估計以朗會向梓恩坦白,於是打算捷足先登…

【天與地 第十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十六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