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十九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十九集 卓樺要脅 以朗離開
振軒因以朗的協助,令目擊William意外跌出馬路的證人再次出現,終被判無罪釋放。雪薇因丈夫洗脫罪名重現昔日歡顏,高興地與文珊見面,希望她搬回家中居住。文珊返回梓恩家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時,卻看見梓恩買了不少酒存放在家中;文珊不想梓恩再沉淪下去,決將所有酒倒個清光才放下鎖匙離開。雪薇歡天喜地與振軒回家,振軒看見女兒竟不自覺感到尷尬…

雪薇宴請 卓樺姊妹

雪薇明白父女二人其實仍關心對方,遂為兩人打開話題;梓恩酒醒後才發現文珊已離去,於是又想用酒精麻醉自己,但遍尋家中也發現不到一瓶酒。梓恩一面苦惱跌坐在梳化上,聽着玩偶傳出家明的聲音,心中更感悲傷。雪薇特意設宴答謝卓樺與卓桐的幫助,卓樺終有機會與卓桐相聚;卓樺在席間表示不會與卓桐再為家族股份一事而對簿公堂,令卓桐大感意外。

接受以朗 卓桐驚喜

卓樺亦明言不反對卓桐與以朗在一起,卻要求以朗必須與卓桐陪自己吃一頓晚飯;卓桐聽後喜出望外立刻答允。

警署內,展衡得悉振軒被判無罪獲釋,即盡力調查三人在雪山上的吃人案;展衡推斷梓恩應該對家明身上的紋身有深刻印象,欲請她協助確認殘肢身分,以便警方向俊雄等人提出起訴。俊雄借慶祝振軒脫罪為由,再與振軒夫婦見面。

俊雄分析 當前形勢

俊雄欲了解振軒有否再向警方透露雪山上的一切;雪薇向俊雄說出欲回加拿大居住一事,俊雄聞言不禁放下心頭大石。

俊雄送振軒回家,竟將振軒帶到梓恩家樓下,振軒一時間摸不透俊雄的心思。俊雄以退為進要振軒親自向梓恩道歉及承認殺害家明一事,但振軒無言以對;俊雄向振軒分析利弊,直言三人也無法對梓恩殘忍地說出真相,倒不如將此事一直撒謊下去,振軒聽後心中有所決定。

以朗失約 卓桐尷尬

以朗在金融公司工作時,收到卓桐催促他回家吃飯的電話;以朗想到將有大筆金錢在手,不禁露出一絲勝利的笑容。正當以朗欲前往飯局時,突然收到一個訊息令他心頭一震…

卓桐等候多時仍未見以朗出現,看見妹妹焦急的神情,但卓樺卻不發一言。卓桐面對卓樺尷尬得不知如何應對,卓樺即語帶相關地指以朗也許有更重要約會;原來這時的以朗正在酒吧等候別人…

梓恩激動 刺傷以朗

以朗自缺席與卓樺的晚飯後,卓桐幾經辛苦才在拳館找到以朗;以朗突然向卓桐坦白自己與她一起之目的,令卓桐措手不及,既傷心又混亂。

展衡到電台找梓恩,告知她找出家明的屍骸,梓恩聽後嚇得呆了。展衡要梓恩確認家明身上的紋身,但梓恩竟不置可否。

梓恩心緒不寧地在街上閒逛,竟又回到昔日band房所在之處,更發現以朗亦在房中;激動的梓恩竟手握油灰刀,直接刺向以朗…

【天與地 第十九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十九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