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【天與地 第十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




第十五集 振軒不慎 引發意外
梓恩從文珊口中得知振軒性情大變,不禁替他擔心;卓樺因卓桐對自己的誤解而失落,釗平怕卓樺寂寞而特意陪伴左右。釗平看見卓樺前往一故人的靈堂拜祭,不禁甚感好奇。卓樺為想妹妹重返翁家,即吩咐釗平助她調查以朗的背景與過去,釗平只得遵命。

以朗自導自演被毆打一事後,卓桐變得完全相信以朗的說話,更指取回股份後會另起爐灶。

耀彬主動 到訪示愛

耀彬不請自來到訪佩玲家,耀彬更滿有自信地向佩玲表示,以朗選擇了與卓桐一起,她因此應為自己打算;佩玲想不到耀彬仍對自己有意,不禁冷然一笑,這時耀彬卻看到有人自房中出現…

佩玲以為以朗會因耀彬出現而不高興,因此認真地向以朗解釋,但以朗卻不以為然。俊雄自在電台公開維護妻子的真情告白後,令詠儀認定了對丈夫的感情,努力投入婚姻生活中。

俊雄以朗 針鋒相對

俊雄看見詠儀仍會為看見嬰兒用品而感興奮,於是提議兩人再次嘗試人工受孕,以了卻她的心願。以朗到振軒家探望他,但遭振軒冷淡對待;振軒表示現在所有人也認為他胡思亂想,不再相信他的說話。文珊看見父親對以朗的激烈行為,嚇得只懂呆站一旁。

俊雄與以朗相遇,兩人竟針鋒相對互不相讓。以朗暗諷刺俊雄利用詠儀的感情,俊雄雖氣憤,但決定不與他糾纏下去。

振軒發作 嚇怕家人

因為以朗到訪,令到振軒情緒又受波動,他已分不清記憶與幻覺孰真孰假。振軒突然捉着兒子,要他解答自己的問題,結果把兒子弄哭;雪薇與文珊看到振軒的反常舉動弄得不知所措。振軒驚覺自己的衝動令家人受苦,大感懊惱呆坐一旁;雪薇無計可施下找梓恩幫助,雪薇更將振軒一直喜歡梓恩的事說出,令她大感愕然。梓恩看着無助的雪薇,明白不能袖手旁觀而答應幫忙。

振軒振作 卻遇意外

振軒與精神科醫生會面後,心情更是低落;這時梓恩出現表示欲陪他回家;梓恩將雪薇心中的疑慮告知振軒,更勸他珍惜眼前人,但振軒不置可否,但振軒心底其實對於梓恩的說話,與雪薇的心思感到茫然。振軒經過多番反省,決定重新投入生活,不再讓家人擔心,看見丈夫振作雪薇亦欣喜非常。振軒接文珊回家時,看見她與一男生William糾纏,振軒大怒下將William推出馬路,卻不幸讓他遇上意外。

受到刺激 記憶回復

William被送往醫院救治,雪薇則忙着應付女兒與William的家人,竟連振軒突然失蹤也沒有發現。

俊雄與以朗收到電話,兩人同時趕至曾一起夾band的舊樓單位內,而振軒已在當中等候。振軒告知兩人已完全喚回了十八年前的記憶,清楚地明白到自己憶起的全是真實,俊雄與以朗聽得震驚不已。以朗氣急敗壞地要脅振軒,要他不能將真相公開,但竟遭振軒拒絕。

【天與地 第十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1


【天與地 第十五集】陳豪 林保怡 黃德斌 佘詩曼 邵美琪 Part 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